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2023年2月22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2日在石棉举行。出席全会的有县纪委委员19人,列席43人。县委书记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瑜锋、邓西琼、陈洪忠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会由县纪...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石棉纪委监委
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发展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打造“雅西明珠·贡嘎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2022年2月28日)邓旭各位委员、同志们:我代表中共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一、2021年工作回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2022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2月28日在石棉举行。出席全会的有县纪委委员21人,列席37人。县委书记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会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2021年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石棉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在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2021年2月25日)邓旭我代表中共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七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一、2020年工作回顾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2021年2月25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2月25日在石棉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纪委委员21人,列席147人。县委书记罗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会由中共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健全监督体系深化治理效能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同志们:我代表中共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五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一、2019年工作回顾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3月20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开展县委委员、乡(镇)党委政府、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县委书记罗刚出席第一次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郭西川主持会议。第一次大会上书面传达...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廉洁石棉
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苟乙权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 廉洁石棉
(2018年2月24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4日在石棉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纪委委员22人,列席20人。县委书记苟乙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会由中共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习...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 廉洁石棉
  • 1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蜀ICP备15020346号-1
网站设计与制作:川报全媒体雅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