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雅安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雅安市雨城区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原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徐宁违规操办婚庆事宜等问题。2019年10月,徐宁在为其子操办婚庆事宜中,违规收受与雨城区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有业务往来的3名企业负责人所送礼金共计3600元。2019年至2020年,徐宁利用职务便利,在粮食购销等方面为相关企业谋取利益,收受他人钱款共计3万元。徐宁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6月,徐宁受到留...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雅安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现将我县2020年以来查处的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如下。一、石棉县安顺场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跃酒驾王跃在2020年9月10日晚饮酒,于次日早上驾驶轿车行至翼王路,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呼气式酒精测试值为5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2020年9月11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予王跃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一、时任石棉县安顺乡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工作人员文桃履职不力问题2018年1月,文桃在负责办理生猪保险财政补贴工作期间,对申报情况未进行实地核实,将不符合补贴范围的生猪纳入补贴并多支付财政补贴款共计0.432万元。2020年8月21日,石棉县监委派...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近期,县纪委发现并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一、石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国清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20年2月,沈国清借操办丧事名义,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4.718万元。2020年9月,石棉县纪委给予沈国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退缴。二、时任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志强违规送礼问...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廉洁石棉
近期,县纪委集中发现并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石棉县回隆镇畜牧员王华东服务群众慢作为问题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王华东未及时上报群众医疗救助申请,造成群众救助申请逾期而未得到落实。2020年7月,石棉县监委派驻回隆镇监察室给予王华东政务警告处分。...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廉洁石棉
2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作风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廉洁石棉
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廉洁石棉
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廉洁石棉
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廉洁石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 廉洁石棉
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 廉洁石棉
作风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廉洁石棉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蜀ICP备15020346号-1
网站设计与制作:川报全媒体雅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