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开信息
晒答卷、作评议、提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达到层层传导压力、总结谋划工作、共同进步提高的目的,12月6日,石棉县纪委监委召开石棉县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2023年度第三季度向县纪委常委会述职述责述廉会。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现场陈述;二是民主评测;三是提工作要求。现场共有7名同志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自身建设、廉洁从政四个方面向大会陈述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具体...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 石棉纪委监委
获奖者“说”丨获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他们有什么心里话?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 清风雅语
群众工作札记丨用监督锁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风正棉城
【转树作抓】高能rap来袭!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风正棉城
一以贯之严实作风  乘势而上奋勇当先  ——石棉县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树会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一以贯之严实作风乘势而上奋勇当先——石棉县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树会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丨修好通往群众心田的“路”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丨修好通往群众心田的“路”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石棉:风正扬帆  纪进民心 “近几年,安顺村发展势头迅猛,建设项目较多,涉及资金量大,我们在集体‘三资’管理方面也怕出现错误,尤其是在‘三务’公开方面工作老百姓不是很满意。”谈及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石棉县安顺场镇安顺村两委干部感慨道。按照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求,石棉县纪委监委牢牢盯住县里的权、乡里的情、村里的点,把村(社区)级公开监督作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走深做实两项改革“...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昂首阔步新征程  虎年聚力再出发 ——石棉巡察2021年时光印记和2022期待展望 带着对春节欢乐团圆气氛的回味,怀着对美好明天的期望,我们迎来了壬寅虎年。回首2021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不断前行,新年的征程已拉开序幕。2022年,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感恩奋进,全力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新的一年,我们坚定信念、信心,紧紧围绕十五届县委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巡察工作,为石棉打造“雅西明珠·贡嘎门户”的发展奋斗目标,贡献巡察监督力量。新...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党史学习教育|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10月20日晚,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热血澎湃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影片讲述了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他们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以钢铁般的坚强意志硝烟浴血、勇往直前,将美军一个多师的兵力包围在东线战场——长津湖,并全歼美陆战一...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按照决算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中共石棉县纪委监委2020年部门决算说明及相关表格予以公开,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附件:2020年度中共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部门决算2020年度中共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部门决算公开表...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2021年4月以来,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印发〈雅安市“4+2+1”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石棉县纪委监委在全县部署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当前,我县系统治理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涉嫌职务违法犯罪人员被立案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且主动向组织交代了相关涉嫌违纪违法犯罪问题。依据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为...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辣味”互评,清心正气——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蜀ICP备15020346号-1
网站设计与制作:川报全媒体雅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