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3日至6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迎政乡进行了巡察,2023年9月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迎政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迎政乡党委落实整改方面1.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迎政乡党委建立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相关站所室具体落实、全乡共同推进整改的责任体系。成立由乡党委书...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22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意见和问题,非常方便。”正在开展的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中,县委巡察组开通“码上巡”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新一届县委巡察启动以来,县委巡察组在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征求意见箱外,积极探索“互联网+巡察”模式,推广使用“小程序”二维码,助力巡察发现问题。将二维码印制在巡察公告上,并广泛转发有关工作群、村民群,让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一键直达”巡察组。累...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5月10日至6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石棉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巡察。2023年9月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石棉县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抓好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认识。巡察反馈意见后,县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坚持把落实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中共石棉县委巡察办开展第四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 4月8日,石棉县委巡察办开展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和成果运用推进会,接受巡察的10个党组织牵头整改工作的班子成员及负责整改日常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并提出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有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围绕巡察...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4月3日,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晓燕主持召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百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范东平出席并讲话,姜晓燕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第一副主任刘世明提出工作要求,肖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雨婷同志...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4月1日,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彭庆松主持召开与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熊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珩出席并讲话,彭庆松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龚婷婷提出工作要求,熊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陆雪同志及全体成员、派驻县发...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4月1日,十五届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庞勇主持召开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洪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喆出席并讲话,庞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第一副主任刘世明提出工作要求,肖建洪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胡灵芝同志及全体成员、驻县卫...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中共石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1日,十五届石棉县委第五轮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委副组长阎宇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光林宣布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安排。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首次以条例形式对政治巡视定位和巡视工作方针作出规定,为巡视工作...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22日至6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进行了巡察。2023年9月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石棉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党组会,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牵头抓整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改工作的跟踪督办,相关资料的收集、报送和相关信息的上传...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3日至5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丰乐乡进行了巡察,2023年9月6日,县委巡察组向丰乐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强化组织领导。丰乐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乡长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责任人为成员的丰乐...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29日至5月3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美罗镇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9月6日,县委巡察组向美罗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镇党委书记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巡察整改工作亲自督办、全程参与,先后5次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牵头...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6月6日至7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石棉县妇女联合会进行了巡察。2023年9月1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石棉县妇女联合会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目标县妇联班子按照巡察整改要求,一是召开了县妇联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入全面的传达,深入查...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石棉县委巡察办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蜀ICP备15020346号-1
网站设计与制作:川报全媒体雅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