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经石棉县委批准,石棉县纪委监委对石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沈国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沈国清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礼品;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不负责任,造成财政资金损失;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沈国清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 石棉纪委监委
石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国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沈国清简历沈国清,男,彝族,1978年5月生,四川盐源人,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至2006年6月,先后在石棉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公室工作;2006年6月至2009年12月,历任石棉县田湾彝族乡乡长助理、副乡长,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2009年12月至2017年7月,历任石棉县新...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日前,经石棉县委批准,石棉县纪委监委对石棉宇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曾奇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曾奇刚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资金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曾奇刚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 石棉纪委监委
石棉宇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奇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石棉宇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奇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 雅安市纪委监委
石棉县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石棉县惠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石棉县纪委监委对石棉县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石棉县惠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李鹏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律己不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信息提供、项目款项拨付、监理费用支付等方面为相关企业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李鹏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国家法律法...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石棉县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棉县惠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石棉县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棉县惠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鹏简历李鹏,男,汉族,1970年10月生,四川石棉人,在职大专学历,1987年11月参加工作,198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11月至1990年12月,在部队服役;1990年12月至1991年2月,在家待业;1991年2月至2003年12月,在石棉县粮食局工作;2003年12月至2005年3月,在石棉县粮油购销储备公司工作...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日前,县监委对石棉县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刘平严重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刘平纪法意识淡薄,无视国家法律法规,心存侥幸,职业精神丧失,违反廉洁要求,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私利;违反道德要求,背离家庭美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卫生耗材、医疗器械等采购信息、需求论证、设备验收、款项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刘平严重违反廉洁要求、道德要求,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石棉县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刘平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刘平简历刘平,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四川汉源人,大专文化,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8月至1991年1月,石棉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工作人员;1991年1月至1997年1月,任石棉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1997年1月至2010年5月,任石棉县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药剂科主任;2010年5月至2010年6月,任石棉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设备科科长、药剂科主任;2010年6月至2020年11月...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日前,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对陆超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经查,陆超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利用职务便利包庇黑社会组织及其成员,纵容该黑社会性质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执法犯法,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陆超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犯...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日前,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对张建华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经查,张建华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纪律规矩意识全无,对抗组织审查,不如实填报个人重大事项,违反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伙同他人挪用巨额公款从事营利活动,同时还涉嫌其他犯罪行为。张建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 石棉县纪委监委
严重职务违法被开除公职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 廉洁石棉
石棉县看守所副所长张建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查看更多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廉洁石棉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蜀ICP备15020346号-1
网站设计与制作:川报全媒体雅安中心